思意

花怜 | 忘羡 | 宋晓 | 獒龙 | 手账 | 策藏

见证者

你是队长,是这支球队的带头人和责任人。你是超级全满贯,你拥有了一般人能想象到的所有的荣誉,你太完美。现在你的坚持为潜力、为梦想、为热爱。你伤病缠身,你还在坚持。

你还年轻,大家都说这天下将来一定是你的。你甚至还没有打过奥运主力,你还在跃跃欲试想挑落前辈,卯足了劲在大小赛事中创造佳绩,让世界都记住年轻的你的名字。

你甚至都不是绝对主力,你的地位一点都不稳。你也不是很年轻了,你咬牙拼命想要打出来。

公无渡河,公竟渡河!

你们都站出来发声了。有人说你们欠考虑、不值得、白费劲,有人感慨你们把自己的职业生涯都赌进去了。我只知道,作为情商极高的成年人,没有人比你们自己更懂得自己赌上了什么,没有人比你们自己更懂得你们面临着怎样的风险,没有人比你们更清楚你们发声的那一刻心里在想什么。你们深思熟虑后依然选择了这样做。

为了自己热爱的团队,为了帮助过自己的恩师,为了自己献出青春的事业,为了自己所忠诚的国家,为了自己心里正义的信念。

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了。

我想骄傲地告诉全世界:
“这就是我爱的团队!
这就是我爱的人!
这就是我的英雄和榜样!”

中国乒乓球队的你们,像这样的人,将屹立在洪流中,

万古流芳。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思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